全日空考虑暂时向丰田等其他车企派遣员工

彭博10月26日援引日本《读卖新闻》周末报道称,日本全日空正考虑向包括丰田在内的其他汽车企业暂时派遣员工。一位全日空发言人证实公司将对外派遣员工,但没有提供细节。

《读卖新闻》还报道说,全日空将在2022财年前裁员3500人。报道称,此次裁员是全日空将于周二宣布的更广泛的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因为预计旅游需求将长期低迷,全日空将大力削减固定成本。

另据共同社早前报道,全日空21日基本决定削减25-30架主要用于长距离国际航线的大型飞机。包括租赁在内,全日空目前拥有59架大型飞机,也即将减少一半。根据目前航空业的状况,如果出售,预计售价将大幅低于获得时的价格。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全日空航空

189
  • 网红家具店Cabana回应遭大规模不发货投诉:正集中资源解决
  • 日本全日空航空一客机降落时机翼冒烟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