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反弹,加元走强

加拿大环球邮报629日报道,加拿大元兑美元周一走强,因为油价上涨,国内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和建筑许可上升,支持加拿大经济正从冠状病毒危机中复苏的观点。

因加拿大继续从COVID-19实施的封锁政策中恢复开放,6月加拿大咨议局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16点至79.7点。该指数约为大流行前120.6的三分之二。

加拿大统计局的另一个数据显示,5月份加拿大建筑许可较4月份上升了20.2%。这是自20093月以来增幅最大的一次。

作为加拿大主要出口之一的石油价格受到经济数据改善和主要产油国削减供应的支撑。美国原油价格上涨0.9%,至每桶38.85美元。

加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2%,至1.3659美元,合73.21美分。上周贬值了0.6%,交易区间为1.36461.3697

加拿大4月份的GDP数据将于周二公布,这可能有助于引导对加拿大央行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