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时中国A50新纳入中国国旅、上海机场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9月4日晚间,富时罗素宣布对富时中国A50指数、富时中国A150指数、富时中国A200指数、富时中国A400指数、富时中国A小盘股指数的季度审核变更。该变更将于2019920日星期五交易日收盘后(即2019923日星期一)生效。

   其中,富时中国A50新纳入中国国旅和上海机场,删除中国铁建和北京银行。同时,华泰证券、牧原股份、万华化学、中国重工、京东方A,进入备选名单,备选名单即刻生效,直到下季度成分股审核前,如果有一个或多个成分股被删除即选用上述备选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