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橙
天空蓝
忧郁紫
玛瑙红
炫酷黑
深卡色
黎明
收起
下载APP
首页> COMEX黄金分析>

正文

2019年8月20日COMEX黄金技术分析

2019-08-20 14:11:00来源:第一黄金网
责任编辑:李佛莫尔
摘要
黄金的弱势走势基本在预期之中,回调已经触及到1500关口的关键支撑,那这个位置到底能否跌破呢?

周一的纽约COMEX黄金,延续上周弱势,亚盘急跌至周五低点1514一线。午间反弹受阻1520,欧盘直接走弱,美盘前最低触及1503附近。美盘反弹至1513附近,再次回落。

黄金的弱势走势基本在预期之中,回调已经触及到1500关口的关键支撑,那这个位置到底能否跌破呢?

在技术面上,1500是前期的起涨点,但价格已经多次测试这里。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多次触及的支撑,效果在一点点减弱。

QQ截图20190820140454.jpg

但从今日亚盘走势来看,亚盘黄金延续弱势,直接测试昨晚低点1503不破,再次反弹,午间一直在1506附近弱势震荡。

结合4小时KD指标看,黄金又有反弹需求,但在弱势背景下,短线来看,方向并不明确。

因此,欧盘建议先关注1503-1513区间,若欧盘走弱,并跌破15036后,晚间还有低点。若欧盘反弹,则说明1500关口的支撑足够强劲,纽约COMEX黄金的大周期涨势还没有结束。

更多资讯可关注第一黄金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第一黄金网APP
21 收藏


    相关阅读

    导航

    本站郑重声明:第一黄金网中的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ICP备案:晋ICP备20200085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