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橙
天空蓝
忧郁紫
玛瑙红
炫酷黑
深卡色
黎明
收起
下载APP
首页> 伦敦金分析>

正文

2019年8月20日伦敦金技术分析

2019-08-20 09:50:00来源:第一黄金网
责任编辑:李佛莫尔
摘要
黄金的弱势走势基本在预期之中,大周期的回调已经触及到1490附近的关键支撑,那这个位置到底能否跌破呢?

周一的伦敦金,延续周五弱势,亚盘急跌至周五低点1504一线。午间反弹受阻1510,欧盘直接走弱,美盘前最低触及1493附近。美盘反弹至1503附近,再次回落。

黄金的弱势走势基本在预期之中,大周期的回调已经触及到1490附近的关键支撑,那这个位置到底能否跌破呢?

在技术面上,1490一线,是前期的起涨点,但价格已经多次测试这里,按说这里的支撑作用,在一点点消耗。

但从今日亚盘走势来看,早间黄金延续弱势,直接测试昨晚低点1493不破,再次反弹,并再次回到早间起跌点1498附近。

QQ截图20190820094840.jpg

今日走势方面,若黄金亚盘延续反弹,并展望1498,则黄金的趋势就并非弱势,而是转为震荡。若再强势突破凌晨的反弹高点1503,行情才能走强。

而从4小时的KD指标金叉上行看,黄金1490附近的支撑效果依然明显,暂时不看好直接跌破。

因此,亚欧盘建议先关注1493-1503区间,若亚盘反弹无力度,并跌破1496.5,建议直接做空,跌破1493后,行情则彻底转弱,再顺势加仓做空。

更多资讯可关注第一黄金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第一黄金网APP
42 收藏


    相关阅读

    导航

    本站郑重声明:第一黄金网中的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ICP备案:晋ICP备20200085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