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移为通信: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增持评级

2019-05-21 12:36:09 和讯网 
    事项:


2月22日,公司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速均达到30%的水平,股价创近一年来新高。


评论:


携工程师红利走向全球,延续高速增长态势,维持“增持”评级公司2018年全年不管是从收入端还是利润端,均从2016年的低谷中恢复过来,延续公司成立之后迅猛的发展势头,股价也逐步受到资本市场认可。


实际上,公司凭借技术+市场双轮驱动,不断撬动新客户获得大合同的发展逻辑一直未变,2018年开始只是因为产品代际升级加速创造了更好的大环境,从而给公司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遇而已。而2016年的失利,也是这个发展逻辑的反向验证,给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些警示,栽过跟头之后才能走得更平稳。


我们认为,随着通信行业产品迭代升级加快,中国的工程师红利在通信行业将体现得更加明显,相应的通信终端制造商,将携此优势走向全球,引领全球。华为已向人们证明了这点,移为通信作为资产追踪终端这一细分领域的佼佼者,有望复制华为的传奇。


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0年的净利润为1.8亿/2.2亿,对应PE28倍、24倍,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