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月刊

每经网首页 > 理财月刊 > 正文

5月基金组合推荐:市场波动加大 推荐股债平衡组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6 14:19:25

每经记者 聂虹    每经编辑 叶峰    

50045070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市场波动加大,沪指在3000点~3300之间起伏震荡。截至4月26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4月以来收益均告负,分别下跌0.14%、1.27%和2.11%。4月,也成为三大指数今年以来第一个月度受益告负的月份。本期,第三方基金评级机构天相投顾延续4月策略以避险为主,推荐股债平衡组合。

本期组合名称:股债平衡组合

组合主理人:贾志

组合子基金:

推荐理由:

4月市场的波动加大,上证指数月初周阳线给多头的信心并没有持续太久,月底(4月22日-4月26日)的光头光脚长阴线却给市场带来了阴霾,并回补了4月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

截至到目前,创业板指数,深证成指等人气指数的头部特征已经明显,上证50、银行、券商等权重股低迷,市场大概率确立顶部。本期的组合样本仍然以纯债基金为主,不做调整,努力实现避险目标,静待市场新的估值底部出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 基金组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