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51,748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抄底成功后市场爆发,服不服?

(2019-01-04 11:39:29)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财经

新浪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井喷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早盘主板沪指低开18点于2446点,直接跌破前低,创业板低开10点于1203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探低,最低2440点以后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企稳反弹,盘尾爆发,直接突破2500点,上午收于相对高位,主板收涨44点于2509点,创业板收涨27点于1241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周三市场午后最低点2456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低点,淘气建议投资者可以逐步进场抄底,昨天市场折腾了一天,最低2455点,盘尾创业板新低以后再次出现较大级别低点,淘气仍然建议投资者要抄底进场!今天盘前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问美股大跌怎么办?淘气第一时间是这么回复的:美股是你爹还是你娘?管你毛线事情,人家小日本屁颠屁颠的早盘跟着大跌,但人家韩国棒子也没有跌多少啊,所以人家大跌你应该开心啊,说不定美股的资金外流来抄底A股了!再说了,最近美股对A股影响开始减弱,最多开盘影响片刻,并且不会那么恐怖,担心个啥?老规矩,目前还是抄底周期!

果然,今天早盘市场受美股影响低开后,市场如期出现较大级别的低点共振,美股大跌的影响,淘气不能提前预判,所以这里只能算一个陷阱,美股大跌只会让早盘的盘面对于2449点是否能跌破的疑问划上句号,从前天最低2456点开始,市场就进入可以进场抄底的阶段,而抄底是一个过程,因为筑底也是一个过程,今天早盘确认这个2440点的低点共振以后,大盘就成功启动了,而个股先后调整充分也是一个过程,所以投资者按步骤的进场抄底即可!其实美股的大跌,侧面也给了主力一个启动的理由,因为美股大跌,会让投资者恐慌,早盘低开,让投资者“有时间”恐慌割肉,然后市场实际上同步出现了较大级别低点,之后就直接脱离底部区域,甚至都站上了2500点!

纵观淘气最近的操作建议提醒,之前市场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提示风险,共振几天后市场连续下跌,但在共振那几天,骂淘气看空别有居心的人比比皆是!就像最近几天一样,连续下跌以后开始出现机会了,淘气喊逐步进场抄底,又有很多人说淘气别有居心,关键有的人边割肉边说淘气!但今天上午市场10点半以后启动大涨以后,很多投资者都后悔了,但股市没有后悔药!展望午后,午后市场会有反压高点,这个高点可能需要时间消化,这里提前说一下,总之短期市场启动以后,会波段上涨,波段上涨就是涨一段,横盘一下或对位回踩部分点位以后再涨,因此,投资者尽量守得住低位没有启动的个股!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