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弱势反抽,还没有抄底信号!

(2018-11-26 11:32:59)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上午市场小幅高开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主板早盘高开1.36点于2580点,创业板高开0.73点于1309点,开盘后建材、保险、银行、券商、地产等局部权重板块小幅领涨,主板反弹领涨,但受制于2600点附近反压,之后遇阻回落翻绿,盘尾小级别翘尾!最终主板小幅收涨7点于2586点,创业板收于平盘附近的130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上午两市上涨个股略微多于下跌个股,涨停个股略微多于跌停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则多于涨幅超过3%的个股,盘面基本处于相对的均势格局!对于目前的盘面而言,上周五午后直播淘气就说过,本周初市场将进入2550-2580区间的核心区域,这里因为上周五市场已经大跌了,所以短线会在这个区间有个缓冲格局,出现跟上周二大跌以后那两天相似的维稳震荡格局,而上午市场也是这样运行的,同步盘面量能密集萎缩!

从技术上看,目前市场调整还没有结束,还可以认为是下跌中继,所以投资者手中个股没有调整特别充分的,不一定要买回局部仓位,还是可以继续等待的;手中活跃的个股,则可以区别对待,适当把握日线级别的波段机会!总之,目前市场还没有出现大级别的阶段性质的机会!因此,等待市场调整充分以后再抄底,需要足够耐心,如果没有耐心或者耐心不够,很容易提前进场被套,然后等待很久才解套!希望投资者尽量耐心一点,尤其手中个股没有明显很好的波段空间以前,尽量多点耐心!比如你手中个股一波行情涨了20%,你跌了5%就进去了,显然太早了!是不是?

最重要的是,说实话,淘气真不是想唱空,但之前市场密集大级别高点共振,淘气是不是喊涨,大盘就能不调整的?相对的,淘气之前及时反复强调风险,很多投资者及时应对,是不是最近的下跌都躲过了?因此,我们不怕下跌,因为我们下跌后我们可以抄底!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