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雄安新区首只QFLP基金设立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月21日,交银(河北雄安)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工商注册,该基金为河北省以及雄安新区首只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基金。

  据悉,交银(河北雄安)股权投资基金是在交通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由河北省分行、雄安分行、交银国际协同发起设立。

  交银国际称,作为交银集团创新金融手段、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交银(河北雄安)股权投资基金落地雄安新区,将重点关注数字经济、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消费服务等领域成长期企业股权及S基金份额的投资机会,以促进雄安新区跨境投融资的便利化。

  据悉,截至2022年1月21日,交银国际已累计设立9只QFLP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