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遭遇抛售潮 比特币跌破38000美元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抛盘加剧,比特币跌破38000美元,触及六个月来最低水平。

  周五比特币最高下跌8.7%,连续第三日走低。其他加密货币也纷纷下挫,本周全球市场整体动荡,投资者抛售风险资产。以太币跌破3000美元,盘中跌幅最高达到11%,Solana,Cardano和币安币下跌。

  比特币今年开局艰难,价格比11月初的高点下跌了约40%。最近几天,由于科技股普遍下跌,监管威胁上升以及美国可能收紧货币政策,数字资产尤其受到重创。

  英国,西班牙和新加坡的监管机构本周建议收紧对经验不足投资者推广加密货币资产的规定,俄罗斯央行周四提议完全禁止加密货币。

  数字资产研究公司Quantum Economics的分析师Jason Deane表示,预计短期内比特币的走势将表现为“大幅波动且无明确方向”,可能进一步走软。

关键词阅读:加密货币 抛售潮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