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机构募资25万元 江苏省扶贫基金会授牌
2022-01-20 21:42:22

扬子晚报网(记者 徐兢)1月19日,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爱培佑康复基金授牌捐赠仪式在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举行。授牌捐赠仪式上,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张宇主任表示,目前基金已通过自筹及企业捐助等形式,完成25万元善款筹资。

张宇介绍,爱培佑还将拿出200万配套资金用于补贴特需儿童训练经费。爱培佑康复基金将积极整合动员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力量,为家庭经济困难的特需儿童提供保障支持。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张益新为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爱培佑康复基金授牌。

爱培佑康复基金向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特困家庭代表捐赠爱心物资。

浦口区扶贫“三会”会长孔令富表示,基金的建立要立足困难家庭需求,坚持“三位一体”,一是要运作好平台,二是要策划好项目,三是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凝聚好公众力量,切实为特需儿童谋福利,发挥基金的最大效益。

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张益新表示,希望爱培佑康复基金能够抓好自身“特色”,保持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弘扬“社会慈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促进康复事业的发展。

据悉,江苏省扶贫基金会募捐部部长孙京兰、鼓楼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影、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艳霞等也参加了授牌捐赠仪式。


校对 王菲

| 微矩阵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69号新华报业传媒广场 邮编:210092 联系我们:025-96096(24小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70004 视听节目许可证10083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苏字第394号

版权所有 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20714号 |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