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时基金:博时财富将以基金销售为主业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月20日下午,博时基金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子公司博时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博时财富”)将会以基金产品销售为主营业务模式,打造投资理财服务平台。

博时财富为博时基金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的设立目前已获得证监会批复,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博时基金表示,目前,国内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日益蓬勃。依托博时基金对金融市场与基金产品深刻的理解和专业能力,未来博时财富将以基金产品销售为主营业务模式,发挥投资理财专业优势,甄选优质基金产品,为投资人提供良好的理财体验,打造严谨专业、值得信赖的投资理财服务平台,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偏好的客户资产配置需求。

据博时基金介绍,作为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博时基金自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以来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并逐渐发展成为国内产品种类丰富、业务领域全面、经营业绩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目前,除了新成立的子公司博时财富外,博时基金还同时拥有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和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截至2021年末,博时基金(含子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1.8万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