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家居企业动态不断。8个家居展延期或改线上举办;索菲亚全新LOGO正式官宣;原欧派董事长助理刘泽勤以持股人身份加入卡诺亚;我乐家居成立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梦天家居IPO每股16.86元;19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涉及3批次宜家产品。

 

8个家居展延期或改线上举办

 

据新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受疫情影响,8个家居展延期或改线上进行,有家居展甚至两度延期。涉及FBC2021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第十一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等。

 

索菲亚全新LOGO正式官宣

 

11月30日,索菲亚正式对外官宣发布全新LOGO,新LOGO由法文“SOGAL”和中文“索菲亚”组成,定位也由“柜类定制专家”升级为“衣柜|整家定制”。

 

原欧派董事长助理刘泽勤以持股人身份加入卡诺亚

 

12月1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聘任刘泽勤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全面负责卡诺亚定制家居的营销管理工作。刘泽勤以持股人身份加入卡诺亚。据了解,2021年6月,刘泽勤曾重返欧派,并担任董事长助理。

 

我乐家居成立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

 

12月1日,我乐家居宣布正式成立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集合了来自中国、日本、意大利、美国、丹麦、德国的诸多国际级别设计大咖和跨界设计师,明确“中国原创设计”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定制家居服务。

 

梦天家居IPO每股16.86元

 

12月2日,梦天家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梦天家居”A股股票2214.40万股,发行价16.86元/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321.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总计发行量不超过5536万股,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宜家3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

 

12月2日,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显示,在近日抽查的儿童家具产品中,有19批次不合格,涉及的品牌有宜家、米朵等。不合格名单显示,因警示标识不合格的产品有14批次,其中,涉及3批次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宜家”牌儿童家具,分别是两斗抽屉柜(型号规格布松纳)、TROFAST舒法特(规格型号宽度46厘米,深度30厘米,高度94厘米;生产日期/批号2021.3)、BUSUNGE布松纳(规格型号宽度80厘米,深度52厘米,高度140厘米;生产日期/批号2021-02-04)。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王琳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