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数字广西集团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1-08-04 22:55: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数字广西集团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罗皓云)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数字广西集团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数字广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卫红,数字广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翔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侯义兵见证签约。

  叶松华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在业务拓展及人才培养方面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在多个领域共同推进了政务云、12345热线等社会意义重大的项目,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广西电信将加大云计算、5G、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投入,开发更多行业应用场景;加大网络建设投入,快速推进新基建、5G SA、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应用,为安全、信创、数字乡村、数字住建等社会领域的落地提供网络保障;优化服务水平,构建高质量服务体系,携手数字广西集团共同智绘壮美广西,为“数字广西”建设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继续深化拓展创新运营消息类业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安全市场、大数据、创新研发及政务领域等项目合作,更快速地推动资源共享,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发展变革。

  此次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加快落实“数字广西”建设的战略部署,抢抓5G发展机遇,加快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全力推动广西面向东盟的信息化开放合作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双赢。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