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NMO > 智能汽车 > 智能汽车新闻 > 智能汽车曝光 > 正文

百度阿波龙Ⅱ无人巴士明晚发布 无人化运营与5G结合

智能汽车 【原创】 作者:宋际金 2021-08-04 22:23
评论(0
分享

  【智车派新闻】根据最新消息,百度Apollo将于明晚7点半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带来阿波龙Ⅱ无人驾驶电动巴士。在新车的预热海报上,百度Apollo使用了“无人化运营与5G碰撞”“智能交互与车辆结合”这样的字眼,要素满满,让人嗅到了“赛博朋克”的气息。

百度阿波龙Ⅱ即将登场
百度阿波龙Ⅱ即将登场

  据了解,百度阿波龙是全球首款商用级无人驾驶电动巴士,于2018年正式量产下线,同年10月,百度在全国的首个无人驾驶商业示范运营项目正式进入运行阶段。同时,该车已经在全国部分地区正式上线运营。比如在重庆,阿波龙于今年2月5日在重庆渝北新光天地正式上线试运营,并首次对媒体开放试乘。阿波龙采用了百度研发的Apollo无人驾驶平台,可实现L4级高度自动驾驶。

  作为国内自动驾驶的先头企业之一,百度Apollo多线并进,并不仅仅局限于无人驾驶电动巴士。在此前的7月27日,百度获批成为国内首批可以在高速场景展开道路测试的企业。同时,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车将在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内的高速路段开展道路测试。

分享

加入收藏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用其他账号登录:
请稍后,数据加载中...
查看全部0条评论 >
火热围观
潮机范儿

Copyright © 2007 - 北京沃德斯玛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发邮件给我们
京ICP证-070681号 京ICP备0908125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3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