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宏科技股价本周涨逾两成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受到白酒股大跌拖累,本周大盘震荡走低。上证综指下跌 4.31%,深证成指下跌3.70%,沪深300指数下跌5.46%,创业板指下跌0.86%,大众30指数下跌10.96%。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胜宏科技、锦浪科技、山西焦煤、建设机械、帝尔激光,涨幅分别为22.79%、18.60%、7.93%、7.14%、1.19%;跌幅方面,舍得酒业、山西汾酒、万邦达、青岛啤酒、南京银行、古越龙山跌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胜宏科技本周涨幅超过两成。胜宏科技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36533.87万元-41752.9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报告期内,公司优质客户与高端产品布局战略初显成效,客户结构进一步升级,来自海外电子巨头、新能源电动汽车等优质大客户的收入贡献不断提升,多重利好驱动公司通讯、服务器、新能源、汽车、消费等下游订单快速增长。

此外,受到光伏板块走强带动,锦浪科技本周涨幅接近19%。锦浪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积极布局储能逆变器业务。机构认为,全球光伏需求有望超预期,公司逆变器产品性价比高,海外市占率加速提升,公司未来业绩有望快速增长。

编辑:gif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