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恒利三年定开发布一季报 维持97.51%的高仓位运作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中欧基金4月21日发布了旗下基金的2021年一季报,曹名长管理的中欧恒利三年定开一季度对持仓组合做了一定调整,股票仓位有所下降,由去年四季度末的97.85%降至97.51%。

  曹名长在报告中表示,将秉承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价值投资"理念,坚守低估值蓝筹。他认为,龙头优秀公司目前估值较高缺乏性价比,将选取目前"高性价比"的一些细分行业的中小市值龙头作为未来主要投资方向。其中内需消费、出口产业链、碳中和政策下制造业节能改造升级带来的制造业投资,这些方向有望将成为2021年的投资主线。

  具体来看,中欧恒利三年定开的前十大重仓股包括宁波华翔、中国汽研、广汇汽车、冀东水泥、大亚圣象、久立特材、金地集团、航民股份、福田汽车、海利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