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2021-04-21 17:08:13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国际油价全线走低,美油6月合约跌1.59%报62.42美元/桶,布油6月合约跌1.10%报66.31美元/桶。全球新冠疫情重燃恐殃及原油需求。此外,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打破四连跌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通胀过低会对美国家庭和商业造成损害;不寻求大幅超过2%的通货膨胀,也不寻求长期超过2%的通货膨胀;今年通胀率将小幅上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经济走强带来的暂时性因素;预计不会出现高通胀,但如果出现通胀压力,我们有工具来应对。

  农业农村部:粮食生产开局良好,今年粮食意向种植面积稳中有增,下一步将坚持把粮食生产作为农业农村工作首要任务,确保春播粮食面积只增不减,玉米面积增加1000万亩以上,确保全年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农业农村部:近期猪价大幅回落主因生猪出栏明显增加,以及春节之后猪肉消费下降,端午节前后猪价有可能会出现一波上涨,但不太可能超过前期高点;预计二季度全国规模猪场肥猪出栏量同比增长50%,6、7月份生猪存栏有望恢复到正常年份水平。

  巴西农业部宣布,暂停征收大豆、玉米、豆粕豆油进口关税,直至2021年年底。巴西农业部表示,尽管创纪录地收获1.09亿吨玉米和1.355亿吨大豆,但外部需求叠加雷亚尔兑美元贬值,国内价格继续上涨。

  周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报6.4953,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62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03,调升130个基点。

  中国3月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771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2788亿元,发行专项债券1983亿元。截至3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62052亿元,控制在全国人大批准的限额之内。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利多都是某某预期,换句话说多头就是没话找话,拉上去总得有个理由。这两天看到的消息并不要当真。人们都说顺势顺势,我现在喊多很容易,但高位追多很容易把兄弟们坑了。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有多单的拿着,没多单的如果想进,最好等盘面给出5400的机会再进。因为目前白相对没有突破底部区间。尽量的把自己的成本压到最低,然后一直持有。仓位不要重。

  ☆螺纹

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今天空头的心情肯定不好受,这时候要保持的一定是心态上的稳定。多头心里想的一定是赶紧把空头止损盘打出来,他好方便获利止盈。

  ☆焦煤

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焦煤目前唯一的价值,就是看看如果基本面被过度吹嘘的话,盘面最终的价格会怎么走。个人建议只看不碰焦煤,这是长知识的行情。

  ☆豆粕

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我要是个纯技术面短线投机,现在市面上闭着眼睛做多都能挣钱。但是一旦高位有变,别说之前的获利,就算是隔夜饭都得吐出来。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多头透支行情 豆油螺纹谨慎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