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再起不易 昔日明星基金Melvin Capital第一季度惨跌49%

东山再起不易 昔日明星基金Melvin Capital第一季度惨跌49%
2021年04月10日 20: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Melvin Capital Management第一季度惨跌49%。曾经星光熠熠的这家对冲基金,因为在Reddit掀起的散户交易狂潮中做空失败,亏损了数十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该基金上个月下跌7%,再前一个月上涨近22%的好势头戛然而止。 1月份该基金巨亏53%。

  Gabe Plotkin创立的这家基金,是在散户抱团推高GameStop Corp.等股票的逼空潮中损失最惨重的几家公司之一。之后,Plotkin从Citadel、Point72 Asset Management及其他投资者那里获得了27.5亿美元的救命钱。

  2月时Plotkin被要求到美国国会就“逼空大战”作证。他告诉议员们,对冲基金行业将做出调整,避免导致其基金亏损的这类市场事件再度发生。

  Melvin Capital的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