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首届京津冀火锅节启动 餐企将推年夜饭预订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于桂桂 网编:赵述评 2020-12-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12月5日,北京消费季持续助力餐饮消费,首届京津冀火锅节活动在京启动。东来顺、西部马华火锅品牌、新辣道、海底捞、呷哺呷哺等百余家火锅企业和商圈街区参与此次活动,据了解,该活动以线下到店推广为重点,将通过启动仪式推广发布,联合火锅企业向消费者推出多项主题营销活动,力求在抓好冬季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促进餐饮业绩稳步增长。

据了解,为期一个月的首届京津冀火锅节将联合百余家火锅企业面向消费者推出多项主题营销活动,活动期间,餐企将提供多种优惠活动,如满赠、新品、会员日、满减、抵扣等。同时将开展 “百家火锅企业回馈消费者”集中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派发百万火锅优惠。

另外针对火锅爱好者,为吸引到店消费,还将开展分支活动。据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介绍,活动期间,针对火锅爱好者,还将开展“火锅群英会”、“邻里火锅节”等一系列分支活动。吸引不同消费者到店体验。

除了推出火锅相关的主题活动之外,此次京津冀火锅节还将围绕北京消费季年末迎春消费月主题,推出预订年夜饭各种优惠,确保餐企在抓好冬季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年末促销力度,促使餐饮业绩稳步增长。

云程表示,通过京津冀火锅节系列活动,能够刺激火锅消费,带动餐饮业有序增长,同时,云程认为以火锅节为契机,行业应积极探索业态发展新思路、品质提升的新生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