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美团股票“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360港元

富瑞维持美团股票“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360港元
2020年12月04日 20:31 新浪科技

  据报道,投资银行富瑞(Jefferies )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美团股票(03690.HK)“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60港元。

  富瑞在报告中引用美团高管的话称,美团外卖业务的单位规模经济和投资回报率持续提高。与此同时,美团的到店业务(in-store)也出现了强劲复苏,酒店预定量出现了同比正增长。

  报告还称,凭借用户基础和派送网络,美团可巩固其在一、二线城市的领先地位。

  为此,富瑞重申维持美团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60港元。今日,美团股价收于每股288.600港元,上涨4.64%。

  今日,美团App发布新品牌主张“美团App,干啥都省钱”。美团App相关负责人表示,“干啥都省钱”体现美团App作为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的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行全方位生活服务。

美团富瑞银行36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