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央行副行长表示第四季度或将负增长

奇牛国际:欧央行副行长表示第四季度或将负增长
2020年11月23日 12:5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11月23日,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上周五在讲话中指出,“在我看来,欧洲央行第四季度的增长预期不会实现,欧洲第四季度的增长可能接近于零甚至是负增长,低盈利是欧洲银行的一个问题,预计不良贷款率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升。”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下届美国政府已经同意在卫生领域加强国际合作,欧盟将与意大利共同主办明年的全球卫生峰会,意大利将担任G20轮值主席国,将强调支持非洲的必要性,此后将告知G20领导人,必要时维持经济支持措施非常重要。支持对发展中国家的债务减免延长6个月。

  同时,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讲话中强调,“G20峰会将讨论后疫情时代的世界将会如何,

  一项应对流行病的国际条约将对未来有所帮助,将债务减免延长6个月还不够,我们需要更多,我们需要一种新的可持续融资模式,同时,我们需要绿色债券的共同标准,我们正在寻求建立一个符合世贸组织规则的碳边界机制,绿色转型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需要大量的私人投资。”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2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0.728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4H:英镑上周五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325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