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 景顺长城斩获8项英华大奖

2020年10月28日 16: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28日,“2020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在沪举行,景顺长城基金斩获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共8项大奖,展示了公司过人的投资实力以及综合管理能力。细数本次所获奖项,涵括4项最佳基金经理英华奖以及4项公募行业英华奖。

  刘彦春一举夺得“三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五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2项大奖;在指数投资方面,黎海威摘得“五年期指数增强最佳基金经理”;在海外投资领域,周寒颖荣获“三年期海外权益投资最佳基金经理”。

  事实上,“致力成为股票投资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的景顺长城基金,早已将自身的投资能力延伸至股票、固收、量化、资产配置、养老、ETF、海外投资等多方面。本次旗下基金经理在股票、指数、海外投资上的获奖,正是其投资实力的有效验证。自2003年成立以来,历经17年的市场激荡,景顺长城基金始终坚守“宁取细水长流,不要惊涛裂岸”的投资理念,要求旗下基金经理从基本面出发,从中长期视角投资优质公司,并形成个人稳定风格,不随市场风格转换而偏移,追求中长期持续回报。正是在这样的思路指导下,景顺长城基金的投研团队日益壮大,人才辈出。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募行业英华奖评选中,景顺长城基金凭借出众的综合管理能力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创新探索,荣获4项重量级行业奖项。分别是:2019年度最佳营销策划案例(最佳综合)-“工具化投资时代新机遇”主题论坛;2019年度最佳营销策划案例(最佳传播)-公募权益类基金个人投资者调研项目;2019年度最佳主动量化基金公司;2019年度最佳社会公益实践案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儿童素养教育计划。

  据了解,公募基金行业英华奖是主要对公募行业在主动投研、被动投资、产品设计、工具产品发展、电商业务、营销策划、社会公益等机构投资运作和市场活动的全面评价,景顺长城基金能够在本次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业界权威对景顺长城基金的综合实力,以及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0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 景顺长城斩获8项英华大奖

2020-10-28 1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