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橙
天空蓝
忧郁紫
玛瑙红
炫酷黑
深卡色
黎明
收起
下载APP
首页> 外汇>

正文

大选或逆转美元走势?贝莱德:无论谁胜选 美元都将维持温和弱势

2020-10-27 16:24:00来源:第一黄金网
责任编辑:西江月
摘要
本交易日亚盘初美元指数回调,午后反弹,截至发稿暂报93.10,涨幅0.02%。有分析认为美元指数将会受到美国大选结果的影响,但贝莱德认为无论结果如何,美元都将维持温和弱势。

第一黄金网10月27日讯 本交易日亚盘初美元指数回调,午后反弹,截至发稿暂报93.10,涨幅0.02%。有分析认为美元指数将会受到美国大选结果的影响,但贝莱德认为无论结果如何,美元都将维持温和弱势。

美元指数.jpg

昨日美元指数涨0.35%至93.06,美元兑几乎所有G-10货币走强,并创下10月15日以来的最大涨幅,因投资者担忧美国新冠疫情以及刺激谈判前景不确定性而寻求避险。另外,在第二波病毒感染席卷北半球部分地区之际,美国、俄罗斯和法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均刷新纪录,一些国家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外汇咨询公司Klarity FX执行董事Amo Sahota表示,危险显然在于,如果病例数继续像之前那样上升,北美不得不开始实施进一步限制措施,甚至宵禁,甚至封锁,尽管政府一再告诉我们,他们不想这样做。

本交易日,美元指数小幅波动,市场正在接受在大选之前不会有刺激措施这一可能。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再次就新刺激方案进行磋商,这是两人自上周三以来的首次通话,但仍然未能弥补相关的分歧。包括Erik Wasson在内的分析师认为,现在两党谈判只是装样子,只是为了避免大选前放弃谈判遭受指责,实际大选前刺激法案出台可能性很低。

目前市场将焦点放在美国大选上,认为选举结果将会决定美元走势,因为拜登胜选可能将会推出更大规模的刺激措施。但投资者对民主党在美国国会选举中完胜的预期表示怀疑。Klarity的Sahota称,其中一种可能性是民主党获胜,但未能控制参议院。这次的选举结果是民主党完胜,还是其他什么?如果我们看不到民主党完胜,那么刺激力度就不会足够大。

Img313617780.jpg

但有观点认为,无论谁赢得大选,美元都将走弱。在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一周之际,贝莱德加入了高盛和瑞银等看空美元的机构行列。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正在做空美元,因为预计前所未有的财政和货币刺激将延长其下跌趋势。

贝莱德驻新加坡亚洲信用主管Neeraj Seth表示,该公司针对人民币、印度卢比和印尼卢比等货币持有“适度的”美元空头头寸,认为这三个亚洲国家最有能力从美元走软中获益,因为投资者寻求更高收益的资产和增长。

Seth说:“我的基本预测是,较为温和的美元弱势将持续至少一到三年,这是不会改变的。不论大选结果如何,一些政策行动已经发生了。”

他还指出,美元的下跌趋势可能因为选举结果而出现“暂时停顿”,但长期来看,美元的疲软趋势可能根深蒂固,不会因选举而产生改变。

更多资讯可关注第一黄金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第一黄金网APP
36 收藏


    相关阅读

    导航

    本站郑重声明:第一黄金网中的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ICP备案:晋ICP备20200085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