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禹缘:美大选即将来临黄金市场稳固 欧美盘黄金白银最新走势预测

郭禹缘:美大选即将来临黄金市场稳固 欧美盘黄金白银最新走势预测
2020年10月20日 19:58 新浪财经

10月20日,隔夜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维尔并未将太多新鲜的内容,只是提到了数字货币的问题,表示美联储并未决定发行数字货币。

  但前主席耶伦表示, 美国需要继续提供特别的财政支持。我们可以承受比过去想象的更多的债务,预计美联储将提供更多关于资产购买的指引。虽然已经不在职位上,但是耶伦老太太还是有一定威望的,她的表态也能代表很大一部分美联储官员的立场。

  另外,花旗银行昨天提到,预计白银价格将在未来12个月上涨70%,至40美元/盎司;预计2021年黄金均价将达到创纪录的2275美元/盎司,将在2020年年底前创下新高。虽然花旗并没有给出看涨白银的理由,但仔细想想无非就是那么几条:全球大规模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地缘政治的风险加剧。

  市场多空信息参杂,交易就是要找出最具影响力的信息,依据此进行分析并指定交易计划。当前市场焦点就是,美国总统换届大选,全球疫情,以及美国疫情援助法案。接下来,欧盘时段,最具影响力的当然就是欧洲疫情及脱欧进展。而脱欧进展已经确定,短期内不会有进展。所以王导带领大家一项一项排除,最后就剩下欧洲疫情了。有多国领导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波兰众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捷克农业部长、瑞士武装部队总司令及南非卫生部长。所以,基本面利多。

  贵金属方面,黄金最近的每天震荡幅度基本维持在20美金左右,并不算特别大,而且每天的收线都是几乎都是以上下影线报收的,说明市场还是比较纠结,多空厮杀非常惨烈,需要注意的是,4小时图上,依然没有走出三角形的收敛区间,更遗憾的是昨天甚至连1920都没有给到,1918就开始跌落,当然这跟鲍维尔讲话的时间点也有关系。不管怎么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留给黄金折腾的空间是越来越小了。

  指标方面,均线系统上,日线到小时图都是一个纠缠状态,想必大家做日内交易也能感受到过山车的刺激。布林带指标则是三轨持续走平,上下轨的开口逐渐缩小,只要是有一些盘感的朋友应该都能感受到,市场距离重新走出单边已经越来越近了。

  目前对于交易来讲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继续依托三角形上下区间做日内短差交易,另一个就是等待市场给出方向,波动率起来后在跟进操作。

  今天支撑关注上方1912,下方支撑1890

  技术面方面,4小时级别,K线震荡收窄,收窄就是多空空间受到限制,所以黄金回落逼近1890一线,直接进场干多,基本面,技术面双重保底。

  具体交易策略:现价1902继续进场干多,止损1892,目标看1905,1915一线。

  白银方面,简单来说就是目前只要不跌破9月24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就还能多,破了转为空头,而且是至少去测试21.8一线,形态上可能走出27.6--21.7下跌段的AB=CD。

  纸黄金:支撑408  阻力418

  纸白银:支撑5.05 阻力5.3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