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新集团设立元生创投三期人民币基金,拟出资不超1亿元

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由苏州工业园区元福创业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发起设立的元生创投三期人民币基金。
2020-09-23 16:2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中新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由苏州工业园区元福创业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发起设立的元生创投三期人民币基金,并以现金货币方式向元生创投三期人民币基金出资不超过1亿元且占比不超过10%,资金来源为本公司自有资金。元生创投三期人民币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形式设立,规模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

其中,中方财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新建元控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方财团监事担任其董事、公司实际控制人园区国控董事担任其董事的公司,生物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园区国控董事、监事担任其董事的公司。因此,中方财团、新建元控股、生物公司是公司关联方,本次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有助于补充园区开发运营业务链条,强化园区开发运营主业,提升公司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603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