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访问中科院 就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陈文斌2020-09-20 07:00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从中科院获悉,9月17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CEO任正非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就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任正非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针对新时期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的新格局,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加强各个层面的科技交流,向基础性科学技术前沿领域拓展,共同把握创新机遇,推动科学家思想智慧和研究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