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大成食品(03999)就加工鸡肉产品与Better Me订立主供应协议
张锦超 08-0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大成食品(03999)发布公告,于2020年8月6日,该公司与Better Me (BVI)订立主供应协议,旨在现有协议届满后继续进行现有协议项下的交易。

据公告披露,该集团相关成员公司将向Better Me相关成员公司供应,而Better Me相关成员公司将购买由集团相关成员公司加工、制造、生产、销售或批发的加工鸡肉产品,依照集团相关成员公司及Better Me相关成员公司不时根据主供应协议条款订立供货合同进行交易。

该等产品的价格将由集团相关成员公司及Better Me相关成员公司基于各自独立的利益而协定,当中会根据所涉及之产品的生产成本,在不低于特定利润率下作为价格的定价基准,且将符合一般商业条款。

公告称,集团将根据主供应协议就提供相关产品获得不少于3%的利润率,根据该协议拟进行的相关交易将增加集团的总收入及更有效利用集团产能。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