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给予电能实业及港灯-SS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给予电能实业及港灯-SS买入评级
2020年08月06日 14:15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汇丰研究目前将长江基建集团(01038)目标价由53港元下调至43港元,同时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将电能实业(00006)目标价升至49港元,评级升至“买入”;予以港灯-SS(02638)目标价8.8港元、“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称,长江基建及电能实业(00006)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分别同比下跌52%及40%,如果不考虑一次性和非现金项目,包括英国税率改变导致的递延税项结余调整、去年上半年的出售收益及汇率变动,估计两家企业经常性核心盈利同比分别下跌13%及9%。另外,两家企业的中期派息均与去年持平,符合该行预期。

  目前汇丰研究将长江基建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由53港元降至43港元,主要由于今年面对宏观忧虑,公司的波动性增加,而且缺乏并购机会作为股份催化剂。

  另外汇丰上调电能实业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目标价由48港元升至49港元,以反映现金流情况的利好,因目前非监管业务的风险较低;

  由于港灯-SS(02638)将迎来结构性增长。在长建集团的公司中,汇丰研究推荐港灯,由于其业务全部位于香港而有固定的回报率,因此该股有良好的波动避险性。因此对港灯评级为“买入”,目标价8.8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