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渊:料港股近期随A股牵引 可留意医药股

梁渊:料港股近期随A股牵引 可留意医药股
2020年07月30日 09:42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美股周三全线收涨,美联储公布货币利率决议,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维持在0-0.25%,同时也重申表示将用所有工具支持经济,不过美国国会对科技企业反垄断调查吸引市场目光。国内方面,昨日三大指数全线低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拉升,午后券商板块发力随后科技板块跟随异动支持,三大指数集体走高向上,同时成交量较前两日有所回升,市场气氛较好。

  而港股主要随外围美股影响低开,盘中A股强势反弹走势推动港股表现,不过投资者观望美联储货币会议政策,观望态度令恒指升幅受限。现外围美联储公布货币决议表示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正面提振市场情绪,同时A股近期强势给港股带来支撑,不过香港持续反复令市场做多意愿有所承压,因此,料港股近期随A股牵引,可留意医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梁渊 港股 A股 牵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