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越南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越南语语音识别解决方案

    越南信息和通信部启动越南语语音转文本生成器VAIS和文本转语音引擎Vbee。该活动是该部主办的“越南制造”数字平台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由该部支持的VAIS和Vbee是越南两个利用人工智能将语音转换为文本、反之亦然的数字化平台。VAIS能够识别来自北部、中部和南部地区的各种越南口音,准确率高达95%,并能以高速度立即产生结果,且可以在嘈杂的环境或远距离有效地将语音转换为文本。目前已有许多政府组织在使用,包括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室、政府和国民议会、信息和通信部以及河内人民委员会。同时,Vbee可将书面文本转换为带有感情的语音,且可以预测一个人阅读单词的方式,或者越南语中没有其他平台可以提供的缩写和特定单词的方式。这两个平台链接是https://vais.vn/和https://www.vbee.v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