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李琛:
寻找基本面改善、低估值好企业

  □本报记者 万宇  

  

  广发基金价值投资部基金经理、广发消费品精选基金经理李琛表示,她对A股中长期表现持中性偏乐观态度。就经济基本面来看,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向好,转型与改革持续在推进,预计经济下半年将延续复苏趋势;从市场流动性来看,宽货币、宽信用等利好因素大概率保持不变,国内居民有望陆续提高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从估值水平来看,A股估值呈现结构分化,科技、医药、消费等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部分股票估值比较高,但仍有一批行业和公司估值处于合理乃至偏低水平。综合来看,下半年市场更多是结构性行情,基本面比较好、估值合理的好公司会有阿尔法机会。

  对于细分行业的机会,李琛表示,从长期维度上来看,5-10年甚至是更远的未来,还是看好消费、医药和科技三大行业的长期盈利能力。这三大行业的自我进步和更新能力很强,行业容量宽广,未来会不断涌现优秀的超级大公司。具体到下半年,她表示会侧重在低估值领域寻找好企业的价值回归机会。一是可选消费,如家电、白酒、家居、休闲服务等。二是关注高股息蓝筹股机会。下半年,如果流动性宽松依旧保持,可以考虑估值低的高股息大盘蓝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