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巨资潮恐愈加汹涌 抑制美债收益率

亚洲巨资潮恐愈加汹涌 抑制美债收益率
2020年05月28日 15:5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从亚洲涌出的巨资正在抑制美债的收益率。而这股资金浪头还会变得更加汹涌。

  过去六周,对10年期美债而言,0.70%-0.75%的收益率区间变成了天花板。交易者指向了亚洲地区的积极买家,当收益率在此范围内时,债券通常会在早盘上涨,表明抄底买家被该水平所吸引。

  有一种观点正在逐渐流行,即亚洲购买美元产品的规模将越来越大,主要是因为该地区的经济正在重开。大型基金的交易员在远程办公期间,可能不太愿意大量买入一些流动性较差的债券。

  但随着从香港到澳大利亚的投资者和银行家重返办公室,情况可能会改变。日本已于周一解除了全国的紧急状态。

  近期日本的数据显示,对美元计价的利差产品需求强劲,其中包括抵押贷款支持的票据、机构债券和公司债券。3月,日本投资者吸纳了创纪录的366亿美元机构债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