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宣布与谷歌Gmail叫板的OnMail隐私权限邮件服务

Edison宣布与谷歌Gmail叫板的OnMail隐私权限邮件服务
2020年04月08日 09:30 cnBeta

原标题:Edison宣布与谷歌Gmail叫板的OnMail隐私权限邮件服务 来源:cnBeta.COM

电子邮件应用开发商 Edison 于近日宣布了一项名叫 OnMail 的全新邮件服务,宣称将要通过注重隐私和基于权限的系统体验来与谷歌 Gmail 一较高下。据悉,OnMail 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在注重生产力和附加功能的同时,让用户的收件箱变得更加“清爽”。

(来自:OnMail)

显然,Edison 并不认为基于电子邮件的服务即将消失,而是致力于让 OnMail 的收件箱变得更加简洁。

它并不着重于提供一款工具,以更好地分流收件箱中的内容,而是限制邮件的流量。

“权限控制”将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环,该公司的原生技术将是 OnMail 服务的一种组成部分,主要作用是将随机的邮件拒之于门外,包括来自陌生人和营销类的垃圾邮件。

该公司称:“OnMail 的核心是阻止常见的问题,尤其是那些不请自来、无时无刻不塞满收件箱的垃圾邮件。过时的邮箱搜索功能,让用户难以找到所需的信息,以及不得不耗费大量的经历去拆分较大的附件”。

OnMail 主打无广告的体验,已读回执将被自动屏蔽,同时提供免费和付费版本。搜索系统支持更多的自然语言查询,以增加查找的命中率。

此外,这项服务还专注于往来联系,而不是单独的一封封邮件所组成的消息链条。与同一个人展开的不同对话和分享的附件,都可以组成链接。

对于想要打造一个怎样的电子邮件服务,Edison 其实并不陌生。该公司的智能手机 App 已经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并于 2019 年底推出了 macOS 版本。

其中集成了一个围绕电子邮件的智能助理,承诺可追踪旅行预订和物流追踪等细节。在用户有需要的时候,便可更快速地去搜索邮件。

谷歌隐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