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全民国际(08170)拟动用贷款余额发展分租业务
谢雨霞 04-0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全民国际(08170)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1日,林烨向公司授出本金额为3000万港元的一笔贷款。该贷款旨在为公司可能收购位于中国香港的办公物业及其相关开支拨付资金,并为溢利保证提供额外保证。

鉴于经济环境的变动,集团能够物色租金相对较低的办公物业,并经过成本分析后,董事认为租用办公物业较购置办公物业更好,自2020年1月9日起,集团已搬迁至新租用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香港湾仔港湾道6–8号瑞安中心29楼2918室。

集团曾打算将贷款用于发展集团的分租业务,特别是用于支付订立未来总租赁的初始费用,以及在新租赁物业未能在相关免租期内转租的情况下支付的每月租赁费用。

经评估集团的内部资源后,董事会认为,集团动用一半贷款即可满足其发展分租业务的需要。因此,于2020年4月3日,公司向林烨偿还1500万港元(不计利息)。经取得林烨同意,公司将动用贷款余额(即1500万港元)用作发展集团的分租业务。为取得并提供溢利保证的额外保证,林烨将一张金额为1500万港元的支票交由公司律师保管,倘林烨根据溢利保证须就任何差额向公司作出补偿,公司有权用贷款本金额抵销相关补偿,及将支票用于支付补偿。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