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预计光伏制造行业面临竞争 向好趋势不变

交银国际:预计光伏制造行业面临竞争 向好趋势不变
2020年04月03日 16:41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2020年光伏电价政策,和此前征求意见稿基本一致,唯一的变化在于新增关于光伏扶贫电价的规定,我们认为意味着国家大概率仍将继续下达光伏扶贫指标,利好国内光伏装机。

  研究机构IHS Markit将2020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预测从142吉瓦下调至105吉瓦,其中海外由100吉瓦下调至60吉瓦。受海外疫情影响,今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或将多年来首次同比下降,而行业扩产速度则并未减慢,我们预计光伏制造行业面临激烈竞争,但长期向好的趋势不变。

  我们认为前期股价的大幅调整已经反映了对海外疫情的最悲观预期,光伏玻璃板块即将迎来估值修复。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