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反弹约15美元 分析师称现在是买入良机 金价或冲击千七

原标题:现货黄金反弹约15美元 分析师称现在是买入良机 金价或冲击千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欧市早盘,期货黄金价格小幅走高,脱离日内低点,分析人士对金价此前的回调持乐观看法,称这可能是买入良机。

1650美元是买入良机,日后有望冲击1700美元

OANDA分析师Ed Moya表示,“类似大部分上涨趋势,回调是健康的表现,金价跌至1650美元的水平可能是买入良机。如果金价能够守住1650美元关口,日后可能轻松突破1700美元。”

美债收益率创新低抑制美元,也在支撑金价

据英为财情早前报道,周二,美国十年期国债跌至创纪录低点。华尔街分析师认为,收益率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会在6月底达到1.25%,不过,这取决于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产生多大的影响。

与此同时,美元从近3年高点进一步回落。前一交易日,美元指数期货跌0.39%,收于98.901,相比上周四触及的2017年5月以来高点99.815回落0.64%。

公共卫生事件料继续发酵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周二表示,在美国境内蔓延是“不可避免的”,而非不会蔓延。该机构警告美国人要做好准备,应对日常生活被打乱的情况。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大宗商品主管Hareesh V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在中国地区外快速蔓延以及全球经济可能受到的负面影响在支持黄金需求。”

截至北京时间16:43(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3:43),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现货黄金价格涨14.68美元或约0.9%,报1,649.76美元/盎司。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价格涨1.45美元或约0.09%,报1,651.45美元/盎司。

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涨0.05%,报98.948。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

编译:刘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