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发布“爱心助农”五大准则:拦截质量问题商品 开通快速退款服务

DoNews2月2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1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向平台商家发布“关于加强爱心助农产品品质保障的公告”。公告称,将继续加大商家准入、商品品控、及时发货等五方面“爱心助农”的准则力度。公告呼吁,“所有参与‘爱心助农’项目的商家拿出最好的产品,用真心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爱心。”

阿里平台治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根据消费者反馈和平台监测的情况,动态评估商家的发货能力和商品品质情况。除了优先让品质高、货源好的商家进行商品展示,平台还把技术算法、人工巡视和商品抽检等方法结合,对发货率低、品质差的商品进行主动拦截。

阿里巴巴方面数据显示,自2月6日启动“爱心助农”项目,平台不到两周时间已帮助全国农民卖出3.8万吨农产品。(完)


标签: 阿里巴巴
Copyright © DoNews 2000-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4059877号-1     京ICP证151088号
京网文【2018】236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