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SPROCOMM INTEL(01401):深圳工厂逐渐恢复生产
张展雄 02-1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SPROCOMM INTEL(01401)发布公告,集团的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有两个工厂,其中一个在深圳市光明区(负责手机组装),而另一个在四川省泸州市(负责生产印刷电路板组装)。

目前,集团总部正按地区行政机关指示积极准备恢复营业,而恢复营业日期须待相关政府机关书面批准方可作实。深圳工厂在停产3后逐渐恢复生产,而泸州工厂正待相关政府机关批准恢复生产。

另外,由于部分地区的运输设施暂停或仅提供有限服务,因而受影响省及直辖市的若干员工无法按计划返回集团工厂,集团亦预计供应商会推迟供应原材料,从而导致集团的产能大幅下降;推迟恢复原有生产计划;及2020年上半年推迟交付产品。在此情况下,集团将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加速传送原材料并联系客户调整交付时间表,尽可能减少双方受到的任何负面经济影响。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