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短期上试27100点 医药股继续有炒作

英皇证券:恒指短期上试27100点 医药股继续有炒作
2020年02月05日 11:14 新浪港股

  港股夜期上试二万七,另外,市场传出,石药集团(1093.HK)、石四药(2005.HK)早已获批生产上述药物,留意炒作空间以及部分投资者或趁好消息出货。

  中国推出新措施维稳经济,利好市场情绪,美股连续第二日造好,其中,纳指更创收市新高及即市新高,苹果及微软带领升市,亚马逊收市也抽高2.27%。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继收升13.7%,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值车厂。避险资产失宠,日圆、瑞士法郎和黄金均受压。

  A股昨日低开高走,特别是午后在医疗板块及半导体板块强力抽升下,全日反弹1.34%,报2782.29点,深成指涨3.17%,创业板指更飙升4.84%。人民银行连续两日积极放水,两日投放流动性累计达1.7万亿元(人民币.下同),累计净投放5500亿元,Shibor全线跌。交投情况明显炽热,两市全日成交合共9101亿元,较上日成交剧增75.2%。

  A股与港股关联度提高之下,恒指维持在昨日接近高位收市,令市场重新聚焦市况转稳的预期会否加速,线上化产业近期两个交易日由A股带动之下,多只半新股破顶,技术上或产生不俗的获利机会,但不利中线部署,医药股继续有炒作,但消息主导之下,波动会加大,宜谨慎。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上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