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 洪泰基金与洪泰智造等旗下企业捐赠百万

驰援武汉 洪泰基金与洪泰智造等旗下企业捐赠百万
2020年01月28日 20: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8日晚间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关注,洪泰基金携洪泰智造、洪泰文旅(陆游房车)、洪泰财富、洪泰山海会等旗下企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武汉等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医疗物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帮助等。

  同时,洪泰基金提到,其投资企业——大V店、KK集团、行云全球汇、小学宝、婷婷唱古文、尚美生活集团、踪视通等为疫区一线提供了价值共计千万元的医疗防控物资与药品等急需资源。

  其中,大V店为武汉疫区筹措超100万元现金,并兑换成医疗急需物质,现已发出。截至目前,已向当地医院捐赠36.5万口罩和18850护目镜。

  KK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行云全球汇从海外采购20多万个医用口罩送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今天还将运送一批医护物资,捐赠金额共计200万人民币左右。

  小学宝即日起,在疫情期间为湖北所有小学生免费提供1-6年纪寒假课、春季同步课等数百套课程。湖北籍小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信息即可免费领取课程。

  尚美生活集团为用户推出退改及保障措施。即日起至1月31日期间预订武汉地区门店的住客,尚美生活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踪视通旗下TeamLink视频会议系统承诺对中国用户免费使用一年,跨平台互联,人数不限,时长不限。 (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