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基金张晖:向阳而生归零出发 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汇添富基金张晖:向阳而生归零出发 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2020年01月23日 11:51 新浪财经

  寄语2020:向阳而生 归零出发

  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

  过去一年,资本市场进一步深化改革,一系列创新举措有序推进,公募行业紧抓发展机遇,以专业规范的投资管理能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整体理想的收益,展现出“基金的力量”。

  作为行业一员,汇添富基金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注重核心投研能力的长期锤炼,通过构建垂直一体化的投研体系和高效协同的专业投研团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稳定增长的较高的长期投资收益。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显示,截至去年末,公司剔除货币及短期理财基金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2895.45亿,旗下股票类基金最近5年和10 年算术平均主动投资管理收益率分别达到109.10%和205.85%,行业排名居前。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站在21世纪新十年的起点,随着新证券法的施行,资本市场法治建设及投资者保护将进一步夯实,市场优胜劣汰功能将得到更有效的发挥;中国经济结构转型持续推进,行业分层、公司分层、企业家分层不断演绎,市场结构性机会将持续涌现;全球流动性宽松背景下,海外资金持续流入A股。同时,随着居民财富的不断积累和资管新规的逐步落地,国内居民和机构的资金也在不断增配,A股“活水”源源不断,作为机构投资者领头羊的公募基金将大有可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公募基金也将在助推资本市场价值发现、助力养老金保值增值、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对于汇添富来说,今年还将迎来15周岁的生日。我们一直秉持着“正直”的理念向阳而生,坚持做价值观正确的事,而在全新的15年征途开启之际,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归零出发。

  展望未来,汇添富将继续夯实主动权益投资优势,深化“业绩持续化、风格稳定化、价值观正确化”的投资要求,扎实做好优质底层资产;围绕客户配置、投资多元需求,优化固收投资管理体系;将被动投资嫁接公司主动管理优势,形成具有汇添富特色的指数产品布局;继续深化养老金业务布局,密切跟进第三支柱业务动态;紧抓科技风口,探索电商产品运营新模式,持续优化平台客户体验;构建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专业化的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积极把握海内外客户投资需求,提升国际业务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我们将持续精细化合规制度流程建设,不断提升合规风控水平,并持续强化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其“生产力”作用,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打造中国最受认可的资产管理品牌。

  最后,感谢大家对汇添富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