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晒双十一战报,荣耀力压苹果全平台夺冠

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荣耀横扫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全平台手机品类当日及累计销量冠军。

蓝鲸TMT频道11月12日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幕。荣耀第一时间发布了双11战报。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荣耀横扫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全平台手机品类当日及累计销量冠军。

今年双11,手机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苹果首次放低姿态参与了天猫双11的平台补贴,不仅有最高直降,还有24期、12期分期免息等诱人让利,试图重新夺回国内手机市场的领导地位。

也是因为这些,苹果iPhone11一度登顶京东11.11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但最终还是不敌荣耀。在11月11日单品销量排行榜中,iPhonn11排在荣耀20i、荣耀畅玩8A、荣耀9X之后;在品牌销量排行榜中,荣耀登顶,苹果落后荣耀两个身位。

不过,有一点还是需要注意,由于苹果手机的高定价,在销售额方面依然领先国产手机品牌。不过,伴随着以荣耀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在双11销量上力压苹果,这种差距会越来越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