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 这三只股将走妖!

摘要
10月23日,华为在深圳举行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将于11月15日开售,售价16999元。

  10月23日,华为在深圳举行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将于11月15日开售,售价16999元。Mate X采用了鹰翼式折叠设计,闭合时是主屏6.6英寸折叠手机,展开后则成为8英寸“平板电脑”。华为还宣布,Mate 30系列5G开始预售,其外观设计与4G版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处理器,搭载麒麟最新的990 5G芯片,性能得以显著提升,售价从4999元到12999元不等。

  今年1至9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下降5.7%。在这种形势下,华为手机销售仍然实现逆市增长,并屡有技术创新出现,与华为合作的产业链配套企业有望从中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京东方A:23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华为Mate X供应柔性AMOLED产品,股价应声上涨;

  中京电子:控股子公司元盛电子的柔性印制电路板(FPC)已大规模配套京东方,用于华为P30 Pro;

  汇顶科技:推出了适用于全面屏的AMOLED系列触控产品,并在华为等客户的旗舰机型实现规模量产。

关键词阅读:华为 5G 折叠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