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赞财长称政府正有序实施经济转型


  赞比亚每日邮报10月21日消息。赞财长甘度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货币组织和世界银行2019年年会上表示,尽管正面临电力短缺和财政限制等问题,赞比亚正在有序实施经济转型。他表示,在过去的8个月,财政收入超出既定目标的9.9%,并指出政府在处理外部、内部问题和自然灾害上的取得的进展。在场投资者寻求赞政府按期偿还欧元债券的保证,甘度表示政府正在制订欧元债券再融资战略。他还表示,政府将偿还国内欠款置于明年和接下来几年的优先事项。


  他在与世界银行负责非洲区域副总裁会谈时表示,近期能源部门改革计划将提交内阁审议,并敦促世界银行支持这一计划。此外,他表示赞比亚承诺加强与多边机构的合作,确保落实该国经济稳定增长的项目。他还向世界银行寻求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援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