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世界银行向尼日利亚电力部门提供30亿美元贷款

 

据《抨击报》报道,财政,预算和国家计划部部长扎伊纳布·艾哈迈德(Zainab Ahmed)女士日前宣布,尼日利亚为扩大输配电网络而提出的30亿美元贷款请求已得到世界银行的最终批准。该笔贷款将于明年开始分四批向尼日利亚电力部门发放,每期7.5亿美元。

艾哈迈德部长表示,世界银行与尼日利亚电力部门团队就电力部门恢复计划举行了非常富有成效的会谈,内容包括可持续财政支持、政策和监管环境、运营效率以及基础设施投资可能采用程序化方法等。世界银行表示愿意在短期内提供技术援助,并按计划提供资金。这项贷款将弥补当前电价与实际发电成本之间的差距。(陈明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