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NASA计划在哈设立中亚区域信息中心

哈数字发展、创新和航空航天工业部网站9月19日发布消息,首届“中亚和高加索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18日在努尔苏丹举行。哈数字发展部、哈国家航空航天公司、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马里兰大学、密歇根大学、希腊研究与技术中心等机构代表与会。会议拟通过哈与NASA航天合作路线图,旨在实现双方技术和工作交流,推动哈航天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NASA全球农业监测项目负责人克里斯·贾斯汀在会议期间表示,有必要将哈航天监测研究结果纳入全球监测体系,为此应建立中亚数据交换和国际项目实施经验交流网络,并建议在哈设立NASA中亚区域信息中心。(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