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橙
天空蓝
忧郁紫
玛瑙红
炫酷黑
深卡色
黎明
收起
下载APP
首页> 黄金头条>

正文

中东局势再起波澜!现货黄金重大利好?日线反击开始

2019-09-20 09:29:00来源:第一黄金网
责任编辑:李佛莫尔
摘要
今晚20:1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第一黄金网9月20日讯, 黄金震荡趋势即将结束?在昨日美联储宣布再次降息后,黄金日线探底1484成功,日内震荡走强。

昨日早间,黄金下探1489后,一路震荡反弹。晚间美盘最高触及1504附近,随后震荡回落,日线最终收盘在1498.77美元/盎司。

QQ截图20190920092743.jpg

今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或许在诸多消息的刺激下,黄金就能确立在日线上的反弹格局。

特朗普要加大对伊朗制裁,黄金涨势迎利好?

上周末,沙特最大的原油加工厂,以及第二大油田,陆续遭受袭击,损失严重,日产油量直接暴跌一半,直接造成国际油价飙升。

虽然也门胡赛武装宣布其为元凶,但种种迹象表明,伊朗是其背后最大的支持者和武器提供来源,或是直接实施者。

为此,美国副总统彭斯首先表态称,如果伊朗对沙特实施袭击,是希望美国收回对伊朗的最大施压,那伊朗的企图必将落空。他还表示,美国将会在几天内采取行动。

5f083c4b107843329b921e890bed3d44.jpg

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伊朗通过无人机袭击了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并表示,他已经指示财政部长加大对伊朗的制裁。

伊朗方面也不示弱并表示,将于9月22日,在海湾地区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届时将有超过200艘海军舰艇参与军演。

假若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再度紧张,则市场避险情绪有望升温,届时黄金多头将迎来重大利好。

美联储再度降息后, “三号人物”威廉姆斯晚间来袭

9月19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再次降息25个基点,至1.75%至2%的区间。

现在市场的焦点,已经转向了对后续降息的猜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美联储将采取一系列降息举措,但现在没有必要。

同时,据美联储点阵图显示,10名委员认为2019年不会再降息,只有7名委员认为还将降息一次。

威廉姆斯.jpg

继美联储利率决议后,今晚20:1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众多分析师表示,如果威廉姆斯讲话措辞也偏鹰派,这可能会提振美元,从而对金价构成打压。反之,对黄金来说,又是一个大涨的良机。

更多资讯可关注第一黄金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第一黄金网APP
32 收藏


    相关阅读

    导航

    本站郑重声明:第一黄金网中的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ICP备案:晋ICP备20200085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