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此刻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价徘徊千五多空激烈争夺!机构:调整不改长逻辑,持续推荐贵金属板块 丨牛熊眼

第一财经 2019-09-17 18:26:51 听新闻

作者:一财资讯    责编:李志

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受袭击,加剧人们对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等贵金属四季度有望维持升势

周二,国际黄金价格窄幅整理,目前徘徊于150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多空争夺激烈。此前隔夜金价冲高回落,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受袭击,加剧人们对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不过随着美元此后反弹,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昂贵,这限制了金价的上涨。

天风证券认为,金价短期调整不改长逻辑,持续推荐贵金属板块。美联储9月降息预期仍维持高位,金价继续上涨的空间有望增加。推荐山东黄金、银泰资源和紫金矿业。同时,黄金上涨,白银从未缺席。二战以来黄金有过三次暴涨,除了第一次布雷顿森林体系崩坏前白银价格已经出现上涨导致白银涨幅低于黄金以外,之后的两次暴涨以及15年末至16年中期的趋势性反弹中,白银的涨幅均高于黄金。白银价格有望跟随黄金价格出现较大涨幅,建议关注盛达矿业

光大证券认为,看好抗通胀的子版块,尤其是黄金类,即使短期有所调整,但中长期看仍然是较好的标的物,同时也看好必选品,但估值相对较贵,建议择机而动。可选品短期压力较大,题材驱动和国企改革或成为投资主线。建议关注:老凤祥,周大生,天虹股份,银座股份

银河证券认为,在全球经济共振向下的情况下,以美联储、欧央行为首的各国央行开启全球新一轮货币宽松周期,这将利好于黄金价格的上涨。在金价上涨的带动下黄金企业将在三季度起开始释放业绩。继续看好贵金属板块,推荐山东黄金、银泰资源、湖南黄金、中金黄金、盛达矿业

举报
第一财经广告合作,请点击这里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文章作者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